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带队赴蠡县、高阳县考察学习城市更新和河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提升城市“新颜值”,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经验做法,提高城市品质。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带队赴蠡县、高阳县就城市更新、河道治理等工作进行对标考察学习。

 
 
 
   李红彬一行先后到蠡县月明河城区段项目、高阳北部新城、佟麟阁大街、五道口、农行小区、朝阳园和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蠡县和高阳两县在城市更新、河道治理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李红彬在考察中指出,蠡县、高阳在路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环城水系、公园游园提质升级工作中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制度,非常值得借鉴学习。李红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蠡县、高阳城市更新和河道治理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取长补短,抓紧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实施城市更新项目。要在县城规划上、建设上、管理上下功夫,超前谋划、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整体品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补齐短板,美化环境、优化功能,注重管理长效,切实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政府副县长吴国立、王作丕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