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到规上减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8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规上减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锦文一同调研。

   

 

  李红彬一行先后到常春藤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力恒塑业有限公司、天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恒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及办公区域,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生产流程、企业产值下滑的主要原因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寻找解决路径。

  李红彬指出,规模以上企业是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加速发展的主引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减产企业发展问题,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提升经营能力,持续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企业要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加强人才引进与培育,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促进企业自身提质增效,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李红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切入点,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加强联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要深入企业调研,开展主动上门服务、送策入企等精准帮扶活动,解决企业存在的资金、土地等问题,真正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做企业坚强后盾,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金融办、辣椒产业集团、望都镇、寺庄镇、固店镇等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