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主持召开第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县长李红彬主持召开第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河北省城市及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月度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保定市县(市、区)、乡镇及省级经济开发区环境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河北省重点扬尘污染源名录管理办法》,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及对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汇报。

 
李红彬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把利企便民作为工作重点,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尺,着力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上求突破、作表率,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及社会监督员作用,切实解决制约工作推进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审批和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探索形成主动协调、积极配合、齐抓共管、各尽其责的整体格局。
李红彬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有力有效的举措,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重点扬尘污染的监督管理,突出抓好扬尘源污染管控、大车排污管控、企业治理实效、燃煤锅炉能源替代等工作,集中精力全力攻坚,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以赴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取得实效。
李红彬强调,要提高思想警觉,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紧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压紧压实各级领导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高的标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