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视频专网安全边界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项目概况

    望都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视频专网安全边界建设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1/09/24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1093120020005
    项目名称:望都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视频专网安全边界建设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350000
    最高限价:1350000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非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存在以上情况的投标人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均做无效投标处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9/03至2021/09/09, 09:00-12:00-13: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9/24 08:30(北京时间)
    地点: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供应商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2)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供应商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 CA,未办理 CA 的供应商/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 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 0311-66635531)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供应商在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gov.cn)进行“市场主体”注册通过后(咨询电话:0311-66635531),在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报名不成功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的,责任自负。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望都县公安局
    地址:望都县庆都西路7号
    联系方式:138332180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鑫标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裕华区东岗路东方官邸9-110
    联系方式:0312-20291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婷
    电话:17333926919

本公告信息来源于采购办, 原文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