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城区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项目概况

    望都县城区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网上发售,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主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料资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1/11/25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1113330040001
    项目名称:望都县城区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7128817.19
    最高限价:47128817.19
    采购需求:望都县主城区,服务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道路洒水降尘、城区沿街门店(单位)和城中村道路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垃圾收集站点管理、公厕日常保洁等
    合同履行期限:自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要求供应商将采购项目中的一定比例分包给一家或者多家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或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障金证明(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金证明); 3.2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盖公章); 3.3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1/04至2021/11/10, 9:00-12:00-12: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网上发售,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主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料资
     方式:现金发售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25 14:00(北京时间)
    地点: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无需到场开标,解密时间30分钟,在投标截止时间到后30分钟内,投标人网上自行解密投标文件(请参照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综合信息平台远程解密操作手册),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解密或解密失败的投标,将被否决,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责任。 2、投标人因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问题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或解密投标文件时,请在工作时间与技术信息处联系,联系电话:4009980000、0312-5075321、0312-5075337。 3、投标单位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 进行注册。如以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保定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文件。咨询电话0312-5075357或400998000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望都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望都县建平西路
    联系方式:0312-71391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众城广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市永兴路南侧、清平街东侧腾达新城二期B区2幢712房
    联系方式:0318-2027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玉杰
    电话:1362311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