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 2021-2022 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代建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招标公告

望都县 2021-2022 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代建服务 公告

项目编号: ZDYRBD-GC-2021-1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望都县 2021-2022 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代建服务 已由 望都行政审批局  望行审招标核准【2021】11号文件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望都县中泰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地方政府配套及省级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代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望都县 2021-2022 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代建服务

2.2工程概况: 改扩建西堤水厂工程:改扩建现有西堤水厂 1 座,供水规模为 2.5 万 m3/d。西堤水厂至配水站输水管道工程:新铺设输水管道 41.28km。扩建现有配水站工程:扩建麻辛庄、田庄配水站。配水站至村配套工程:新建 143 处村口总表井(计量调流设施)。村内管网改造工程(共涉及 143 个行政村):更新改造村内管网 63 个村;新铺村内入户管网 80 个村,总铺设长度 1100km;更换集中分表井及入户水表 143 个村,共更换集中分表井 10850 座,更换入户水表 65000 块。智慧水务建设:对供水系统进行全流程的安全监控及防范;建立起完善的水质监测及预警机制,保证居民用水安全。

2.3工程建设地址:望都县8各乡镇,共计143个行政村。

2.4项目最高限价:批复的初步设计中项目代建服务费的80%。

2.5要求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行业标准。

2.6计划工期: 2022年12月底完工。

2.7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设程序中的勘察阶段、设计阶段、 征迁阶段、 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等项目管理工作,具体内容、期限以招标人的委托为准 

2.8标段划分:无。

2.9服务期限:合同生效至项目约定的代建服务全部完成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市政专业及以上资质及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或市政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财务要求:具有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基本户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4业绩要求: 近三年具有一项代建或项目管理或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业绩,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注册咨询工程师 (市政或水利工程专业) 或注册监理工程师 (市政或水利工程建设专业) 证书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2年 2  23 9时至2022年 3  1 1 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未经注册的投标人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6166620)

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完成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售形式,因此涉及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本公告各发布媒体进行网上发布。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本公告各发布媒体关于本次采购的澄清、更正公告,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以上信息,影响开标的,其后果自负。

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referrer=hd 。河北CA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com/ggzybd.html。

北京CA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河北 CA技术服务电话:400-707-3355 注:1、下载文件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与“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进行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自主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与“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3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3  16  14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使用CA完 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次招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开标地点: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线上远程开标。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投标客户端生成后缀为“etnd”的加密文件)上传至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平台上发布。(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7. 联系方式

 标 人:望都县中泰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址: 保定市望都县

 责 人:孙轲

    话:0312-7827992

 系 人:孙轲

    话:0312-7827992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100号华科物业楼320室

 系 人:王建亮

    话: 0312 - 333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