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县收听收看2022年度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我县收听收看2022年度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会后,县委书记冯涛就做好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涛指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责任感,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心理,真正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乡村振兴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健全完善档案资料,对照考核要求,吃透政策指标,对标对表,集中精力,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把手”亲自抓安排、亲自督办,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全面排查,一户一户过、一项一项过、一件一件问,提升认可度和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紧盯末端抓落实,确保政策掌握到位、落实到位,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和精度,坚决打赢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罗立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王彩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