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抓实消防安全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近日,在望都县啵啷谷商场内,随着火警警报响起,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企业员工弯腰手捂口鼻,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消防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并迅速接上消防栓,到达起火区域,灭火扑救。
 
 
 
通过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火灾的逃生自救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望都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各企业单位、学校等到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参观学习,体验感受消防。同时,还走进社区、街道、商场等,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让群众全面认识消防器材,了解逃生要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做到消防安全知识全覆盖,全面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