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经贸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9月1日,望都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经贸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刘兵,县委书记冯涛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代表我县与河北经贸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冯涛代表我县对刘兵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经贸大学多年来给予望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冯涛指出,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科研成果丰硕,与望都的发展需求高度匹配、与企业的期待十分契合。希望河北经贸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决策咨询、政策解读、教育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校地双方沟通对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望都县产业的提升,高新技术的培育与发展、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望都将始终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高度重视、全面加强与河北经贸大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优化服务环境,致力打造校地企多方共赢的新典范。
刘兵对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河北经贸大学高度重视以学术研究服务河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愿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望都县建立常态化联系和深度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河北经贸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积极深入对接和精准服务,竭诚为望都县提供具有创新性和实操性的决策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和人才培训,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主持签约仪式。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窦丽琛围绕我县辣椒特色产业集群、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申报辅导等方面进行指导,辣椒产业发展集团、工信局分别就合作项目进行发言。签约仪式后,刘兵一行还到辣椒博物馆、河北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为充分发挥河北经贸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促进河北经贸大学与望都县人民政府深度合作,实现金融赋能特色产业集群与乡村振兴、企业家金融素养提升与企业文化培训以及人才对接交流等,双方本着“依法依规、面向未来、优势互补、高效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乡村振兴、辣椒特色产业集群、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与申报辅导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人才、科技、产业集聚合力,开启校地优势互补、真诚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