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县召开望都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谋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 我县召开望都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谋划设计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丁立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延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望都北站综合客运枢纽规划设计方案;与会部门围绕项目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李红彬指出,雄忻高铁(望都段)项目是提升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望都北站的设立对我县更有效融入京津冀经济圈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将极大优化我县交通格局,实现望都与京津雄保高效便捷联通。

李红彬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望都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建设工作,站在望都长远发展、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科学谋划、超前设计,既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契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要处理好与四周交通、周边地块开发利用的关系,对站前广场、重点景观、标志性建筑、停车位等进一步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着力打造一流的高铁换乘中心和综合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