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县召开城改征迁集中攻坚活动进展情况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1-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月5日,我县召开城改征迁集中攻坚活动进展情况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激情状态,对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坚,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咬住不松、干则定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彬指出,城中村改造工作是落实上级部署、提升县城承载力的重点工程,是展示望都形象、提升宜居品质的关键工程,是倾听群众呼声、改善民生福祉的标杆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改出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

李红彬强调,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讲成效,突出目标导向,要讲方法,创新工作举措,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对照好的标准,找到方法路径,做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要定期进行会商研判,确保做到困难不回避、问题不过夜。强化宣传引导,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各工作组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不推、不让、我能行、我来上的精神,敢打敢拼、敢扛责任,带着感情、设身处地做好群众工作,用真诚说话,用真心办事,用真意服务。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做到阳光、公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签约一户,资金拨付一户。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到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蜻蜓点水”等现象,务必强化时间观念,坚定信心决心,拿出强有力的措施,克服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在攻坚一线比进度、论英雄,向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安建学、王小来、杜滨、贾文杰、张志辉、贾英超、刘峰分别就所分包片区拆迁情况进行汇报。李素、张丽娜、田志伟、刘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