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聆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安全措施落实、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企业生产环境等,并实地检查各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设备使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应急照明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器材保养是否完好等,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完善了企业规章制度,提升了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县应急局将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过程检查,以督查促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同时,针对存在隐患企业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