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召开质量强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望都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望都县召开质量强县会议,全面落实国家、省、市质量大会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力推进质量基础建设,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县”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赶超跨越、进位争先作出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红彬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和标准的重要论述。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县委、县政府推进质量和标准的决策部署。要立足我县实际,深刻认识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强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抓重点关键,助推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实现新突破。重点开展工业质量提升、农业质量提升、生活质量提升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关键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担当意识,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充分发挥好政府质量奖的引领作用,坚持一流标准、健全科学监管体系、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全力推动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上,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陈国辉传达学习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河北省深化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飞宣读获得第一届、第二届望都县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和个人奖名单。

与会领导向荣获望都县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保定鑫达铸造有限公司、河北御香坊食品有限公司、保定蒙牛饮料有限公司等获奖企业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袁建国对我县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讲意见。副县长张丽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