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县2022年第四批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10-3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我县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吹响望都项目建设冲锋号。
 
项目开工现场,气氛热烈,一辆辆大型工程机械整齐排列、蓄势待发,一名名施工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块块项目展板图文并茂、令人期待。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罗立新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琇清介绍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12.38亿元,涵盖城改、教育、水利等多个领域。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望都积极融入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具体抓手,更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招投资、上项目、保企业、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望都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为望都打造三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项目代表大西堤安置区项目负责人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始终坚持贯彻“科学管理、营造精品、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安全第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保证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集中开工前,李红彬、罗立新、安建学、王小来、朱少华、贾琇清、刘旭等县领导观看了集中开工项目宣传展牌,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县委办、政府办、开发区、财政局、发改局、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