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沉痛哀悼 深切缅怀!望都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冯涛、王小来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开始。县领导胸佩白花、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同一时间,在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组织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悼念、寄托哀思。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望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