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强化为企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惠企便民政策应享尽享、快速兑现,县行政审批局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近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在实地走访中发现,蒙牛乳业(保定)有限公司辅料库在办理竣工验收时,由于该项目立项较早,立项时间与竣工验收时间间隔较长,导致网上平台没有该项目信息,无法进行网上申请。了解该情况后,我局工作人员和企业面对面进行细致的交流探讨,找准存在的堵点,对症下药,靶向施治,做到“一对一”精准指导,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服务;经与省、市各级审批部门协调沟通,主动帮助企业在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录入项目名称、建设规模及内容和总投资等信息,并顺利取得项目代码,便于企业办理竣工验收事项,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下一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坚持“企业有所需、我就有所帮”理念,推进“首问负责+跟踪服务+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