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来源: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
 
为推动2022年更大力度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自4月15日起,望都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
我县财政局、税务局、发展改革局分别牵头望都县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小组综合推进、减税、降费3个专项工作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班子,并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及时对工作小组组成人员进行调整,明确专人负责,统筹制定减税降费工作方案,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部门,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各成员单位多次召开局长办公会、局务会,研究部署减税降费相关工作,成立一把手总负责的工作专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
活动期间充分利用融媒体、大厅咨询台、12366短信平台、QQ群、微信、税企交流群平台、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印发减税降费政策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共推送信息20多条,印刷发放政策宣传册、明白卡300余份、政策解读手册100余份,新闻稿件宣传1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望都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