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总管理员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让民生实事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
征集范围:望都县全体民众,各驻县单位,望都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乡亲及关心望都发展的各界人士。
征集内容与要求:
1.民生实事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为原则,应切合望都实际情况,力求具体明确,具有可操作性。
2.民生实事内容可涉及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便民服务等相关方面,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期盼的民生问题。
参与方式: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件邮寄地址:望都县庆都西路9号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子邮箱:msssxm@163.com
联系电话:0312-7827599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