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望都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关于征求《望都县国土空间

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意见建议的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我县组织编制了《望都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目前,《规划》草案已编制完成,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广泛凝聚群众智慧,共绘望都美好未来,现就《规划》予以公示,征询公众意见,欢迎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2月20日-20233月21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

望都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angdu.gov.cn)、望都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三、公众意见建议反馈途径

1、电子邮箱:wangduguihuagu@163.com

2、邮寄地址:望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18房间,邮编:072450,电话:0312-7825116。

(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望都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意见”字样)

望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