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在5.20-5.21期间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在5.20-5.21期间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青年朋友:

    鉴于近日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特公告如下。

    1、2021年5月20日-5月21日,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分时段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2、当事人需保证体温正常,无发热、干咳等症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人员要保持1米安全距离,保持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3、当事人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老年人不会使用健康码、行程码的需由一名亲属陪同并代领。

    同时,在此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请新人们避免在近期扎堆办理结婚登记。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预约(咨询)电话:0312-7827180

 

                                

 

                               望都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1年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