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望都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望都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
公          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政府决定2023年将继续实施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急需的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反映民声、贴近民情,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止。
二、征集范围
望都县全体人民,各驻望单位,来望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以及关心望都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社会保障、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城乡住房、优质教育、脱贫成果巩固、环境保护、健康养老、文体惠民、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发送至wdxjrb0725@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政府网站:/
微信公众号:关注“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民生实事+具体建议”。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项目,提交望都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望都县2023年民生实事,并按照望都县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结果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全力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