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望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0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目前我国许多省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降低感染风险,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现通告如下:

1、县医院作为诊治发热病人唯一定点医院,凡发热、咳嗽病人请做好个人防护去县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本县所有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一律不收治发热、咳嗽等病人,给大家带来不便望大家多理解!

2、凡是来就诊人员,一律通过预检分诊指定的出入口进出。请务必佩戴口罩、身份证、测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在册,希望大家能理解!!

3、我县所有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部分民营医院、个体诊所已安装远程红外测温监控系统—“测温精灵”。

请全县广大居民就诊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先扫身份证再进入,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不要因为没带身份证件而耽误大家宝贵时间!谢谢!!!

4、如您近期有境外及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请主动告知您的医生,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材料或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测报告;如无法出示相关证明材料的,请配合医生进行筛查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确保您、家人及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我们同努力  疫情定可防

望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