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望都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实行封控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我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就我县实行封控管理通告如下:

4月1日20时起,落实全域封控管理。请我县全域内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动人口迅速返回居住地,等待核酸检测。封控管理期间,除核酸检测、防疫保供以及应急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外,所有人员保持足不出户、相对静止,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每个村、小区只留一个出入口,24小时安排专人值守。

以上措施,将依据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封控管理期间,希望大家对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县委、县政府将举全县之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做到不流动、不聚集、不串门。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望都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来源:望都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