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望都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周三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所有人员(除37类重点人群、中小学和幼儿园在校学生以及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外)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按照村、社区安排,于6月8日(周三)早上5:00开始分批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各类市场主体从业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前往所属村、小区参加采样。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未参加全员检测的健康码将出现弹窗,需自行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查询到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后方解除弹窗。
    我县目前无疫情发生,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望都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