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我县召开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主持召开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调度会,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红彬指出,加快实施民生实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为民情怀,扛起民生担当,聚焦问题短板,用心用情抓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好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红彬强调,要瞄准目标导向,科学谋划,加大推进力度,集中精力,倒排工期,抢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民生实事项目。要创造条件,克难攻坚,有针对地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建设完成。要加强对民生工程的管理,完善相关手续,强化招投标、开工、建设实施、验收等全过程监管,确保依法依规推进实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要凝聚工作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职能责任,确保各项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县领导王彩芬、张丽娜、刘旭参加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