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风肃纪
贾村镇 三举措 推进正风肃纪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纪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廉洁规范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打牢夯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贾村镇多措并举从严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严”字当头,建章执纪一着不让。贾村镇党委坚持有纪可依,建立健全机关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职责任务。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杜绝无故迟到早退现象,推动机关干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推行去向牌制度,在工作窗口“亮”身份、“晒”行踪,方便群众办理事务;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做到有纪必执,有违必查。
“ 细”处入手,四风整治一环不漏。强化日常监督,突出问题导向,从细节抓起,盯住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关键节点,抓早抓小、串点成线,严杀歪风邪气,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长,洁身自好;保持高压态势,增强整治韧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自查自纠,公开举报方式,落实落细规定,加大群众监督力度,让公众看到尺度,让党员干部看到“红线”。
         “学”里求实,自我锻造一刻不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理论中心学习等活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免疫力,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以学促廉,补足精神之钙,紧绷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