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风肃纪
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望都县分局
正风肃纪扬清风 优化环境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纪委
【字体: 】    打印

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严查腐败与整肃作风并重,将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前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化解后顾之忧,推动政商交往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714日,望都县生态环境分局邀请制鞋企业家代表召开了生态环境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旨在开门纳谏、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检视自身问题,有效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提升生态环境系统服务水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执法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企业代表围绕环保执法、危险废物处置、环评办理、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以及改扩建生产等内容畅所欲言,并对我分局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问题疑问现场解决,意见建议中肯,现场气氛热烈,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刘珊珊局长强调,我分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宽视野服务全局、更大力度解决问题、更深层次助企惠企、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忧解困,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监督帮扶,推行柔性执法,坚持公平公正。进一步正风肃纪,坚决打击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同时畅通渠道,主动接受服务对象和群众的监督,用严明纪律、良好作风来共同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企业家座谈会是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的一项举措,也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助推全县经济发展作贡献,是环保部门应尽的责任。企业也要转变观念,和环保部门加强沟通,政企共同推进我县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感受到了生态环境分局的服务诚意和热情,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家座谈会是沟通的好桥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切实解决了一直困惑的问题,对我分局环保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