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风肃纪
望都县农业农村局
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8-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一是栽好“梧桐树”。在目前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格局初具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对接科研院所强化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园区承载项目和政策的能力,为农业招商、项目落地、企业壮大打造坚实的发展平台。

二是办好“鹊桥会”。主动为县内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寻找产业链,积极组织各乡镇、相关企业有针对性的走出去,广泛参加全国各地的农业领域的展会、论坛,寻找合作结合点,盯紧目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招商项目进展,提高对接成功率。

三中唱好“借东风”。全力用好上级、本级专项资金,加大集中投入力度,支持农业企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各特色园区、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申报省级、市级现代农业园、龙头企业,争取政策支持,为现代农业发展助力护航。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