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辟谣专栏
【网信动态】望都县委网信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10月19日,望都县委网信办组走进第一城小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充分引导广大老年群众有效识骗防骗,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强大声势,真正做到反诈宣传"零距离"。

 
 
活动中,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现场答疑、发放宣传单页手册等方式开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防养老诈骗的有关知识,介绍养老诈骗惯用手段、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示老年人谨防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隐患。提醒老年人,如果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与子女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葛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