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望都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望都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县政府决定2023年继续聚焦聚力实施民生工程,解决一批事关群众生活的“堵点”“难点”“焦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反映民声、贴近民情,请各单位积极上报2023年望都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并经各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后将电子版和扫描件于2022年12月25日前发送至wdxjrb0725@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要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的事项为征集重点。要围绕提升城市新颜值,以交通出行、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养老服务、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事项为征集重点。要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有获得感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希望各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项目,提交望都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望都县2023年民生实事,并按照望都县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结果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全力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新望都,聚力打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民生幸福标杆城市。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