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万人助万企】我县举办“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和“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全力营造引才聚才用才留才的良好政策环境,切实打通人才政策落实落地“最后一公里”,2月16日,望都县“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会”在保定蒙牛饮料有限公司举行。
 
会上,组织部、开发区、人社局、发改局工作人员分别就全职引进高端人才优惠政策、《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望留望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望就业创业的十一条措施》以及燕赵英才卡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宣讲。重点从高端人才、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等来望就业创业的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及企业引才奖补等方面,帮助企业熟悉政策内容,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人才政策。同时围绕人才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更细致地分析企业在引人才、育人才、留人才方面的具体问题。
据悉,此次“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分集中政策宣讲和重点企业上门宣讲两阶段进行。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加大人才政策的宣讲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政策知晓率,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让政策惠及更多企业,更大程度地引才留才,为推动望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开发区、人社局、发改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48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