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主持召开第二十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县长李红彬主持召开第二十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河北省优化行政审批条例》及学习贯彻《望都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扭住“抓发展、促增长”主基调,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以赴、乘势而上,接续推动政策落实,促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强化农资调储供应,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抓好农业生产技术培训指导,真正把先进种植技术送到田间地头,为保障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消费供给,丰富消费新业态,提升市场活跃度,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振消费信心。要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用好有利条件、强化有效举措,创新招商方式, 充分利用产业链条和资源优势,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城市的软实力,也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相关部门对照条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新政策、新要求,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生效。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审批队伍建设,抓好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强化企业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场主体,强化创新突破、强化部门协同,扎实推进我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实施落地,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