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新风】望都县举行“爱辣望都 创城有我”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爱辣望都 创城有我”2023年望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迎宾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涛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伟涛宣布“爱辣望都 创城有我”2023年望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涌动着一片耀眼的“志愿红”,鲜艳的志愿服务队旗帜迎风飘扬,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中来,使文明县城创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推动望都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望都镇志愿服务队,执法局志愿服务队分别作表态发言。仪式上,还宣读了“爱辣望都 创城有我”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