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务实工作基础 扎实推进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我县县委书记冯涛同志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专题做了调度安排,我们将全力推进保定市农投粮油储备及加工项目、泰鸿二期华北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广东利群团餐预制菜项目等7个项目申报省重点。同时深入挖掘储备可开工项目的潜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提高重点项目入统率和投资完成率。统筹各单位齐发力、压担子、担责任,制定重点项目考核方案,把各项指标再细化,把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前期审批、建设投资等环节全部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提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
进一步加大我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力争储备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入统做精做细各重要节点的安排部署,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我局研究制定了《望都县关于做好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县域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不力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严格对标对表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由县委书记冯涛同志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政府李红彬县长和我切实肩负统筹推动职责,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加强调度,紧盯落实,确保工作成效。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细化招商引资、园区建设、项目审批、配套服务等多方面职责分工,统筹政策、人力、物力多要素保障,实施从项目引进、审批备案、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过程的精准指导与服务,精准发力打通项目建设全过程。
2022年,望都县重点项目工作成绩不理想,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落实好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切实打牢项目建设基础。继续谋划推进一批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扩大项目投资,全力提质增效,为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作出望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