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投身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用军绿色交融志愿红,绽放望都新颜值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连日来,望都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行动中来,努力为家乡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县医院周边、中华街分包路段,沿路清理角落垃圾、烟头、碎纸屑、废弃塑料袋,擦拭公益广告宣传栏,铲除胡同、小区公共区域内的小广告,协助两侧商户将自行车、电动车、电三轮规范摆放整齐,展现出干练整齐新面貌。

志愿者们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处环节,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充分彰显了退役军人一丝不苟、训练有素、严谨负责的精神风貌,用军绿色交融志愿红,持续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绽放望都新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