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支部上下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6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股室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高报告中涉及退役军人工作,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等内容。大家全神贯注听讲,认真记录笔记。
  今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指示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以致用,学以践行。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
  这次主题活动,学习内容丰富,相互交流充分,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勇于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自觉承担服务保障全县退役军人的使命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