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前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前批)项目推进会
3月9日,望都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前批)项目推进会。县委督查室、发改局、住建局、卫健局、教育局、望发置业项目主管领导;各项目责任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发改局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就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前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会议指出,专项债券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抓好专项债券项目规划和建设,对于我县稳住经济基本盘、支撑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为实现“项目跟着进度走,进度跟着资金走”总体目标,各项目单位要尽快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以完成实务工作量为导向,全力以赴把进度赶上来,压实工作责任,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和债券资金支付进度,确保专项债券项目早开工、早投资、早见工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