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冯涛带队到电气装备产业集群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6月9日,县委书记冯涛带队到电气装备产业集群参观考察。

 
  冯涛一行先后到保定富阳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子盛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博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满城区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通过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研发投入、人才团队、发展方向、远景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涛介绍了我县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表达积极的招商意向。他说,望都交通区位优越、招商氛围浓郁、招商政策优惠、市场潜力巨大,是一方充满蓬勃朝气和发展活力的投资热土。近年来,望都坚持服务企业至上理念,秉承亲商、安商、富商宗旨,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县”高质量发展之路,高标准谋划全力打造“中央厨房预制菜、调味品产业园、电气装备”三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其中以浙商产业园为依托,逐步形成了产业完备的电气装备产业集群,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标杆作用。希望各企业家多来望都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望都”的独特魅力,寻求“御风而行”的合作良机,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各企业对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望都的资源区位优势与电气装备产业发展的高度契合,有广泛的、坚实的合作基础。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接交流,挖掘合作潜力,共同致力于电气装备产业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电力研究所负责人介绍电力产业集群打造、数字能源技术创新中心平台构建。浙商产业园负责人汇报电力及新能源产业集群招商及发展规划有关情况。
县委常委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琇清介绍了望都概况。
开发区、发改局、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