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就县城建设进行观摩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就县城建设进行观摩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红彬先后来到西二环和望唐路交汇口、永泰街、富强路及南关回迁安置区,详细了解节点景观打造、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进度、九龙河滨河景观带及九龙河富强路改造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红彬指出,城建工作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群众期盼和需求,创新发展思路,坚持规划引领,全域、全线、全面设计,让城市规划更有高度、城市建设更有速度、城市更新更有力度、城市民生更有温度。要完善城市功能,在细节上下功夫,精益求精、精雕细刻,将望都文化和更多体现城市特质的功能和服务融入进去,在细微处见精神、见品质,要把重要节点打造成为城市亮点,力争把每一个城建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休闲好去处。

李红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目标。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加大监管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施工,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高品质城建项目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县长吴国立及政府办、住建、执法、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