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中商集团-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中商集团-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创一行就辣椒产业博览园项目到我县考察对接并举行工作座谈。政协主席王小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县辣椒产业宣传片。王小来对杨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商集团-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模式及发展愿景表示赞赏。他说,望都把辣椒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加快推进辣椒产业品种培优、品牌建设和标准化生产,促进了辣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望都辣椒产业博览园项目,提高望都辣椒等农产品经济整体运行能力和水平,促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
中商集团-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明介绍此次考察目的和合作意向。他表示,望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地区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推动望都辣椒产业增产、增收、增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