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走访慰问武警中队
发布时间:2024-01-2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春节前夕,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们送上春节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李红彬先后来到荣誉室、值班室、官兵宿舍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驻望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全力为望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扬拥军优属传统,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广大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队伍,为望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杜滨、贾琇清、李锦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