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省级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走访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省级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刘祯华家中,李红彬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望都发展作出的贡献。李红彬表示,望都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为我县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智慧力量。有关部门要多向老干部学习宝贵经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健康幸福晚年生活。
 

在河北省劳动模范孙盼道家中,李红彬与他亲切交谈,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责任担当的精神表示赞赏。李红彬指出,劳动模范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引导激励全县广大劳动者唱响“劳动光荣、劳动伟大”主旋律,为望都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再创新业绩。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祯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