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实地调研回迁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调研回迁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李红彬先后到北关c区、城内村回迁安置房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建设规划和施工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红彬指出,安置房建设是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是关系望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各主管、监管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把质量关,在施工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进度要求竣工交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切实把安置房建设和回迁工作抓实抓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让群众早日住上回迁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刘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