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开展“清朗望都· 燕赵净网2022”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教育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望都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清朗望都· 燕赵净网2022”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紧紧围绕“清朗望都·燕赵净网”主题,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公众号、LED屏、条幅、短视频等宣传媒介,重点针对未成年人沉迷游戏、过度消费、“祖安文化”、“饭圈”、“黑界”、青少年“约死”、“药娘伪娘”、“LGBT”、腐文化、网络占卜等不良网络文化现象的危害性进行了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意识,还对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其网络自我保护技能起到了重要作用,从而更好地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