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中韩庄镇积极开展春季征兵役前教育参训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中韩庄镇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中韩庄镇积极开展春季征兵役前教育参训动员活动。一是召开会议,加强动员。我镇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会,会议传达县人民武装部对役前参与训练的应征青年的要求、物品配置以及注意事项等安排部署,要求预定新兵们要珍惜役前训练机会,严守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役前教育中。二是强化意识,筑牢基础。会议强调,役前教育可以强化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意识,打牢参军保国思想基础,帮助预定新兵端正入伍动机、尽快转变角色,为正式进入部队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预定新兵们必须认真参加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三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我镇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全力做好广泛动员和精准动员,做实做细征兵体检、政审、走访等工作,择优定兵,持续为强军强国事业输送更多兵员,让有志青年的青春在为祖国建设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