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县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合力。1月11日,县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直部门、无党派、县人大、县政协委员、企业、老干部代表等先后发言。大家聚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行业实际,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专业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质量的意见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李红彬认真听取发言,边听边记,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紧密联系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见地、可操作的宝贵建议意见,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完善思路举措,切实转化为推动望都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李红彬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关心支持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各项主要指标保持稳中有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促成了一批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要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思想层面破题,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动力。要坚持从重点领域攻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聚焦“2+1”产业体系提质增效,加强科技创新主体培育赋能高质量发展,实现项目产业新突破。要推进城乡协同发展,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望都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2024年政府重点工作。

县领导贾琇清、李锦文、王彩芬、张丽娜、张志辉、贾英超、刘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