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列席指导县住建局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在列席指导县住建局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重负重、勇挑大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住建局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智慧力量。

李红彬指出,县住建局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把牢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树牢大局意识,时刻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李红彬强调,做好城建工作,规划是前提,建设是关键,管理是核心,经营是手段,服务是重点。坚持在老城区做“减法”,在新城区做“乘法”。要突出规划引领,构建发展新格局。县城所有建设行为应按照详细规划进行精细化管理。统筹布局生态、农业、城镇功能空间,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切实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舒适度。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实现年年有变化,年年有提升。要广泛征求群众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共同营造和谐的人居环境。要延续历史文脉,彰显城市特色。将我县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赋予城市浓郁的文化气息,努力建成一批精品和标志性建筑,塑造魅力独具的县城风貌。要创新工作举措,破解发展瓶颈,有理念、有情怀、有规范,推动城市建设在专业化、规范化轨道上运行,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家园。

副县长刘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