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锚定目标强攻坚,坚持不懈优服务、强保障、解难题,全力以赴推动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李红彬先后到保定蒙牛饮料有限公司、河北新泰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奇力佳日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聊现状、谈未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情况,针对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红彬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水、电、气等生产要素,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用好用足各级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释放产能、提高产值,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红彬希望,各企业持续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不断推进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全面提升企业产能,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

县领导杜滨、贾琇清、张志辉、黄海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