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1日,我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副县长刘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工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全力做好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全面压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果断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以有力、有效的方法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建筑施工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